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演唱會練習情況

Infinite演唱會海報

INFINITE 正在為他們的夏日特別演唱會 “That Summer” 努力練習中,稍早也公開了讓韓國媒體採訪練習的情況。

INFINITE That Summer 演唱會練習

INFINITE That Summer 演唱會練習

以「夏日假期」作為主題,INFINITE 也努力的練習,希望演唱會成為粉絲們夏日的美好回憶。

雖然正在專注於練習,但成烈不忘他的「初丁」本色,向到場的記者表示:「我現在是素顏不方便拍照啊。」,
讓在場的採訪記者們都笑得非常開心。

以「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成員們將透過組成不同的小組,給觀眾們多種多樣的表演。
其中一個就是由 L、成鍾、成烈和東雨組成的「花美男樂團」,
L 擔當吉他手,成鍾擔當鍵盤手,成烈是鼓手,東雨則是貝斯手。

東雨說:「我練習貝斯的時候,時間過得超快的。」聖圭則是有點擔心不夠時間練習。

INFINITE That Summer 演唱會練習

除此之外,東雨和 Hoya 也將以 “INFINITE H” 的名義,在演唱會上發表新歌。

在早前的 Second Invasion 演唱會中,東雨和 Hoya 的 INFINITE H 也表演過 “Crying” 和 “You Look Good”兩首歌曲,
當時就已經受到粉絲們的關心。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暫時沒有落實 INFINITE H 的官方活動,但是兩人正在準備一個特別的表演,感謝粉絲們對小組的愛護。演唱會中,他們準備要表演一首由 Primary 和 Zion.T 兩位很有才能的製作人所創作的歌曲。」

INFINITE “That Summer” 演唱會在 8月8日到8月12日在首爾舉行。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百度 INFINITE 貼吧 via sports.hankooki.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