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G 新女團 TLC-F 最新動向

YG 新女團 TLC-F

YG 新女團尚未出道就已經獲得了相當的關注,
不管是成員的動向,或是正式的出道日期…等都成為了大眾的話題。

在前陣子 YG 釋出了幾位不具名的女性照片,
還有兩位成員在練唱時的影片,也讓人好奇接下來的 YG 宣傳新女團的計畫。

YG 新女團 TLC-F

日前在網上被大量轉載關於 YG 新女團的出道消息,目前團體名稱確定為「TLC-F」,
其名稱意義是過去90年代美國知名 hip hop 女團 TLC 以及韓國的 FIN.K.L,
希望能像 TLC 一樣具有獨特的 hip hop 風格也能像 FIN.K.L 一樣保有可愛的女生氣質。

YG 新女團 TLC-F

YG 新女團 TLC-F

TLC-F 新專輯叫做《250% Percent》,而專輯概念照以及曲目表也被公開,
主打曲《Game 2 Play》是由 YG 製作人 Teddy 所製作,
而 BIGBANG 的大聲也被傳出將要參與主打曲的 MV 拍攝擔任男主角!

YG 新女團 TLC-F

根據消息透漏指出,YG 將會先讓由《Kpop Star》出身的四人團體 SuPearls 出道,
接著才是 TLC-F,而日前剛加入 YG 的 Epik High 也即將回歸!

如果消息沒有變動,TLC-F 將於9月2日公開主打曲《Game 2 Play》預告,
9月10日公開第二波預告,專輯以及 MV 將於9月25日公開!

雖然 YG 就如同往常一樣沒有發表任何聲明,讓 YG 旗下新女團的動向成謎,
不過就因為神秘也讓更多人關注下去,也請各位持續鎖定 Kpopn 的報導喔!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