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演唱會後的聚餐

Super Junior 演唱會後聚餐

Super Junior 的東海最近分享了一張 Super Junior 在 SMTOWN 演唱會後聚在一起用餐的照片。

8月6日,東海將照片分享了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寫著:「我們是 Super Junior!SJ 感謝日本!晚安!」

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圍成一桌吃飯,大家都開心的對著鏡頭微笑打招呼。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們像這樣劇在一起的照片,也有人表示很好奇其他 SM 底下的成員們吃晚餐的狀況呢!

8月4日、5日,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前往日本東京巨蛋舉辦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另外,Kpopn 最近舉辦了理想盃比賽,Super Juior 不負大家所望的進入了四強賽囉!最後會是哪四組團體進入下一回的比賽呢?大家別忘了去投票喔!(第二屆 Kpopn 理想盃第四回點我去)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