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志旼打從娘胎就是個美女

韓志旼 (韓智敏)

演員韓志旼 (韓智敏) 最近透露了其實自己打從娘胎裡就是個美女!

在最近一集的 Running Man 中,Gary 引用了玄彬在《祕密花園》中的台詞問了韓志旼:「妳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美的阿?」但韓志旼沒回答,劉在石幫忙回了說:「金喜善當來賓的時候,她說她從出生的那天開始就很美了!」

聽了這番話,韓志旼回應:「我還在我媽媽子宮裡的時候就很美了!」讓現場的大家都笑了。

這麼可愛的韓志旼已在8月5日的 Running Man 中播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