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賢 & 吳智昊(吳志浩)

繼出演 2010年《穿越屋頂 High Kick》、2011年《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以及《千次的吻》的南智賢,2012年將繼續她的演技之路。最近她將客串由秀英、 金勝友(金承佑)、吳智昊(吳志浩)、金敏貞主演的 tvN 水木劇《第三醫院》

而智賢在劇中飾演因為在舞台上摔倒導致肌肉僵硬的女歌手,最近官方也公開了她的劇照。有著活潑個性的智賢,在炎熱的氣候下拍攝也都保持著笑容,工作人員也表示她是片場的活力素、開心果呢!

南智賢

另外,智賢也在 Twitter 上傳了與吳智昊在醫院的拍攝花絮。

智賢 & 吳智昊(吳志浩)

智賢:「Tvn 的第三醫院將於9月5日首播!^^」
原文:「Tvn 에서 9월5일 첫방송하는 제3병원 화이팅!^^」

看到這一系列照片的粉絲也表示:「哇!已經等不及播出了」、「智賢在劇中一定超可愛」、「堅強的卡司,會死守放送的」…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智賢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