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I.B 與臉書 App 合作活動

M.I.B illusion

嘻哈團體 M.I.B 將與臉書 App “PICKNIC” 合作特別活動!

PICKNIC 是一個韓國的臉書 App,讓使用者能透過這個 app 看到朋友分享過的內容,這個 app 也會推薦相關的新容給使用者。為了慶祝 App 正式啟用,PICKNIC 特地找來 M.I.B 合作紀念活動。

從9月1日到28日,只要造訪 M.I.B 的專輯網頁,並留下對歌曲 “Only Hard for Me”、”Celebrate” 和對專輯 Illusion 的感想,就有機會獲得簽名 CD、YELLOU 耳機或 iPhone 手機殼等獎品。

PICKNIC 表示:「透過帶領這個活動,我們將能夠與二十幾歲至三十幾歲間的臉書用戶連結,也因為許多文化性質內容的關係一起替 M.I.B 宣傳。另外,PICKNIC 的服務也會和 M.I.B 活動一起上,也能夠幫助我們在較複雜的社群文化地位之戰中往前邁進一大步。」

另外,M.I.B 本周在《人氣歌謠》的演出會是他們這次宣傳期的最後一場演出。

來源:Sports Chosun vi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