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在倫敦為韓國隊加油

IU

歌手 IU 化身為紅魔鬼,為韓國足球隊加油。

8月2日,三星電子表示:「IU 和 Galaxy 支持者在倫敦的布利競技場為韓國加油」。

在網路上公開的照片中,IU 和支持者都穿著紅色惡魔 T-shirt 一起拍照。再另一張照片中,IU 握著拳頭,彷彿在向代表隊說 “Fighting!”。

三星公司通過「How To Live Smart」的運動,選定了十位 Galaxy 的支持者。他們將和 IU 一同為韓國運動員加油並體驗三星奧運營銷。

他們也將藉由更新即時新聞為基礎,推廣 Galaxy SⅢ 和 Note。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