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李玹雨《給美麗的你》劇照

f(x) 成員 Sulli 與演員李玹雨最近一起合作拍攝戲劇《給美麗的你》,而其中一場時他們兩人在校園中約會。

在最近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有著明朗的笑容,而從照片中能看到兩人間的氣氛蠻不錯的,而看到照片後也讓人對他們間的故事感到好奇。在劇中,李玹雨喜歡上了化身為男生的 Sulli,因為照片中的他們不只是像親近的朋友,因此很多人也很期待看到他們的愛情故事。

除此以外,Sulli 和李玹雨可愛的樣子與纖瘦的身材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製作公司表示:「Sulli 和李玹雨有很多戲都是一起出現的,所以他們展現出了很好的團體合作。因為出演者很多都是同齡人,他們很快就成了朋友,我們也希望拍攝是在輕快的氣氛下拍攝。

《給美麗的你》是關於一名為了去見跳高金牌選手姜泰俊(珉豪飾) 而化身為男生進入男子體育高中的女生具在熙(Sulli 飾) 的浪漫愛情故事,而李玹雨飾演喜歡上在熙的足球選手車恩杰,而首集將在8月15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