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最大粉絲網不會關站

t-ara

昨天有消息傳出 T-ara 最大粉絲網 t-arafan.com 將在8月15日關站,但今天另有公告表示該站僅會做經營權轉讓的動作,不會真的關站。來看看公告。

♠ ──── ♠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獨自經營整個網站、非常辛苦的營運者。同時也感謝她考慮到會員及歌迷後,決定將網站經營權讓出。長久以來維持著這個網站,辛苦您了!未來希望能再次見到您。這段時間辛苦您了。

♠ ──── ♠

字裡行間不難看出新任經營者對前任經營者的感謝,而文章發佈之後,有不少粉絲表示摸不著頭緒,也有粉絲很開心不關站了。

T-ara 最大粉絲網不關了!

♠ 相關閱讀:T-ara 花英事件全紀錄

圖片來源:T-ara 百度吧
翻譯:Kpopn 的 Nell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