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恩靜《五指》 & 素妍

自花英離團後,T-ara 團體活動紛紛受影響,許多粉絲也對有個人活動的成員動向相當關注。有許多粉絲要求恩靜自戲劇《五指》退出,而素妍今日不會出席《海雲台戀人們》的記者會,但 PD 表示素妍的部分是暫時不會受到影響。來看看目前的情況。

SBS 《五根手指》 (恩靜飾演洪多美)

許多網友在 SBS 戲劇《五根手指》的留言版上表示要求恩靜退出。《五根手指》是一部關於一群年輕人自過去的傷痛中復原,進而再次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愛情的故事。演出成員還包含蔡時那、朱智勳、池昌旭…等,而恩靜飾演一名感性的鋼琴家 ─ 洪多美,在劇中偷走了兩個男人的心,是個頗重要的角色。

因為花英事件的關係,許多粉絲開始到《五根手指》的留言版上留下希望恩靜退出的留言,如「霸凌是個很嚴重的社會議題,這樣你們還要讓她出現在大家都看的到的節目中嗎?」「如果我們讓她繼續在這個偶像對青少年影響很大的社會上活躍,那麼就可以說是我們公認並默許霸凌這回事。」

也有些網友認為不需要為了這些未經證實的傳言讓恩靜退出。目前 SBS 方面表示恩靜不會退出,公司方面未對恩靜在《五根手指》被要求退出做出回應,僅表示 T-ara 個人活動方面不會受影響。

KBS 2 《海雲台戀人們》 (素妍飾演李觀順)

素妍不會出席今天《海雲台戀人們》的記者會。《海雲台戀人們》預計8月6日在 KBS2 開播,素妍在劇中飾演李觀順一角,這也是素妍首次挑戰戲劇演出,所以素妍花了很多心思準備拍攝,而這次的事件可能會讓素妍初起步的戲劇之路亮紅燈。

除了《五根手指》,《海雲台戀人們》的留言版上也出現了「如果素妍出現在螢幕上就拒看」這樣的留言。該劇一名代表在7月31日表示:「要把素妍從劇中撤除這點還沒討論,但她會缺席戲劇記者會。素妍的缺席是在這次事件前就訂下的,因為當天有其他的行程,與這次的事件無關。」

除了網友們強烈要求素妍與恩靜自她們的戲劇中下車,也有傳言說恩靜被要求從《我們結婚了》下車。

來源:K-pop Express、Korean Updates、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Nelly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