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F 東玄的性感自拍

東玄

Boy Friend 除了透過官方推特外,也會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粉絲們交流,成員們日前也留下了視頻訊息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昨天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一張隊長東玄的性感自拍。

隨著照片公開的文字分別用韓文和英文寫著:「睡覺前的東玄~ 大家在睡覺前都會想些什麼呢?」,而公開的照片正是躺在床上並小露香肩的性感隊長東玄的自拍,大大的眼睛配上零瑕疵的肌膚,金色的髮色和旁邊的燈光映襯出東玄白皙的膚色,展現出帥氣的樣子。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留下:「晚上看到這樣的照片應該只能想著他吧」、「東玄也太性感了吧!」和「果然是 Boy Friend 的外貌擔當」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oy Friend Facebook
圖片來源:Boy Friend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