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給美麗的你》金牌選手

SHINee 的珉豪在新戲中化身帥氣的金牌選手!

7月31日,SBS 新戲《給美麗的你》釋出了一些珉豪的角色獲得金牌、笑的一臉開心的劇照。戲中的珉豪擊敗了海外選手,站在冠軍之位上展現自己的金牌,拿著獻花跟金牌的珉豪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國家級代表選手。特別是現在正值奧運的季節,許多網友都說這些劇照似乎也代表了劇組祝福韓國隊拿下金牌。

這一幕是7月28日在 Sports Complex 進行拍攝,也因為是緊接在跳高決賽的拍攝後進行,因此拿金牌的狀況看起來又更真實了一點。跳高決賽的拍攝在當天一大早九點,一連拍攝了兩個小時,但根據工作人員表示,珉豪看起來似乎都不會累。

製作公司表示:「請大家多關注、愛護珉豪,因為他真的非常細膩、努力的演出他的角色。」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