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 & 正信

7月29日,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樂團 CNBLUE 的容和、正信和 FTIsland 的敏煥都在 Twitter 上請大家多多支持師妹團 AOA!容和跟正信上傳了自拍照、敏煥則是轉推了公司的推文,一起來看看他們對師妹的應援留言!

♠ ───── ♠

CNBLUE 鄭容和

AOA 進攻!顆顆 我們公司的第一個女團,請給她們很多支持!顆顆 阿,還有我給她們當禮物的那首歌,也請多多關愛喔。我現在和正信在日本… … … (嘆氣)… 顆顆顆 開玩笑的啦!我應該會度過一段很開心的時光喔!顆顆
原文:AOA 출격!ㅋㅋ저희회사의첫걸그룹입니다ㅋ많이응원해주세요!ㅋㅋ 아 그리고 제 자작곡도 선물해줬으니깐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저는 참고로일본에서 정신이와…….휴 … ㅋㅋㅋㅋㅋ장난입니다너무재밌게보내고있어요!ㅋㅋ

CNBLUE 李正信

各位~!我們公司的第一個女團 AOA 終於來了~!請給我這些美麗、純真、有禮貌的朋友們很多很多愛~!容和哥給了 AOA 一首很酷的歌,但這稀有的「李正信的讚美」是個很難得到的禮物喔!我跟容和哥都過的很好… (嘆氣)… 把這留給你們去想像好了。
原文:여러분~! 드디어 저희 회사의 첫 걸그룹 AOA가 출격합니다~! 이쁘고순수하고예의바른친구들이예요 많은사랑부탁드려요~! 용화형은 AOA에게 멋진곡을 선물했지만 전 좀처럼 받기힘든 이정신칭찬을 선물합니다 아! 그리고 용화형은 저희둘이 잘지내고있다고하지만…휴…상상은 여러분에게 맡기겠습니다

FTIsland 崔敏煥

AOA 天使們加油^^ 顆顆顆 相信她們會做得很好的!
原文:AOA 천사들 화이팅^^ㅋㅋㅋ 잘할거라 믿음!!!!!!

♠ ───── ♠

CNBLUE 這兩位在日本的師兄… 怎麼了嗎?不約而同的嘆氣是怎麼回事… (汗)  FTIsland 的敏煥還轉推了 AOA 的 MV 來替她們加油喔!讓我們也跟 FNC 家的師兄們一起支持 AOA 吧!

來源:CNBLUE_4 (CNBLUE), FtDrMH1111 (MinHwan/みなri☆)@TWitter、CNBLUESTOR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