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的演唱會後遺症?

Dara

2NE1 世界巡迴演唱會韓國站已經在上個週末結束,但是 Dara 卻還有一些演唱會後遺症?

Dara「我們已經安全的結束為期三個月準備的 New Evolution 演唱會…
當時天亮了才能睡,但為什麼我今天這麼快就醒了呢…?
這就是後遺症吧 ㅠ 想到在唱 “Lonely” 時粉絲們的應援..
我知道那不能成為永遠,但我現在真的感到很幸福~今天我只是…有點感傷。」

原文:3개월간 준비한 뉴에콘을 무사히 마치고..
거의 해뜰때쯤 잠들었는데 왜 이렇게 일찍 일어나지지..?
또 휴유증이 찾아왓네요ㅠ어제 론리때 팬분들의 감동이벤트도 눈에 아른거리구..
지금 이순간이 영원하지않다는거 알아요.나 지금 넘 행복해요~나 오늘만..센치할게요

同時,Dara 也放上了在演唱會時的一張照片,相信歌迷們的應援以及支持讓 Dara 印象深刻,
接下來的八月與九月 2NE1 將前往美國以及日本展開 New Evolution 巡迴演唱會,
十月 2NE1 也計畫將回歸樂壇發行新專輯,也請各位密切鎖定 Kpopn 的相關報導喔!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Dara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