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藝聲的帥氣四連拍

東海 & 藝聲

正在替正規六輯《Sexy, Free & Single》宣傳的 Super Junior ,東海昨天晚上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與藝聲穿著西裝的帥氣自拍照。
隨著兩人的黑白四格自拍,東海也打了:「我 們 現 在 …^^ 東海,藝聲 (原文:우 리 는 지 금 …^^ 동해,예성)」的簡短文字。

雖然這組照片是以黑白色系來拍攝,但有著帥氣外表再加上帥氣西裝的兩人,依然是閃耀動人呢!
粉絲們看到後也留下了像是:「我被電暈了++」、「讓人融化的照片呀」、「東海的表情都一樣」…等之類的留言。

大家看完照片後,是不是也被東海、藝聲二人組迷得暈頭轉向了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東海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