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 的不和傳言?

T-ara

今天上午 Core Contents Media 宣布將於7月30日發表關於 T-ara 的重要公告後,韓國媒體也接續報導了關於 T-ara 成員之間不和的傳言,雖然 T-ara 的成員們是否真的不和,目前沒有任何的證據,可是我們來看看相關報導的整理吧!

之所以會報導出成員間不和的新聞是因為花英 7月22日在 MBC ─ Music Core 錄影中扭傷了腳,因此7月25、26日在日本的演唱會中,只參與了 Day By Day 的表演舞台,同時也是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唱會結束後,T-ara 成員們的 Twitter 相繼發表了留言。

T-ara 成員們的推特

  • 恩靜:「就像是地位可以創造出一個人,意志也可以成就一個人… 唉呀,懊悔啊!要知道照顧自己週遭的人呀」
  • 智妍:「意志力程度上的差異(多有意志力),要有概念!要保持謙虛和明智的態度,給演技天才掌聲鼓掌」
  • 孝敏:「意志力程度上的差異,讓我們都擁有意志力吧,fighting!」
  • 素妍:「意志+禮貌+關懷的差異♥ 今天我們也加油吧」

**備註:意志力也可翻譯為「決心」

在成員們的 Twitter 都在「意志力/決心」的話題上打轉的同時,花英也說:「有時候僅僅靠意志力也有無法達成的事,碰到這樣的時候雖然很難過,但另一方面相信是上天、有意義的安排…上天都~知道吧? hoot~」

花英的雙胞胎姊姊孝榮則是為妹妹心疼:「我的妹妹正在痛苦中,就算別人說什麼我相信妳都能排除萬難的。光是臉蛋漂亮有什麼用?心也要善良才行阿。生病的人難道就不是人嗎?我也會受傷,真的真的好想哭,我們一起練習吧」的文字。

根據韓網報導,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說明成員們的推特被駭客盜用,但許多網友覺得大家的帳號不可能同時被盜用。也有許多網友痛批都是媒體胡亂報導。當然,還是有許多網友覺得成員們的 Twitter 並沒有惡意攻擊花英,也勸導各大網友不要對號入座。

不管如何,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影響到 T-ara 與粉絲們的心情、有個圓滿的結局。最後,我們一起祝福花英早日康復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