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2AM

2AM 即將舉行首次,名為 “The Way of Love” 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更是選擇了香港作為他們這次亞巡的首站演出。
27日,演唱會主辦單位公開了相關的消息。

韓國「情歌王子」組合2AM即將於九月二十九日開展其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熱愛香港的四子,更特意選定香港作為整個亞巡的首站,誓要將他們的才藝及熱情,毫無保留地奉獻予香港樂迷! 屆時,四位情歌王子更會於是次演唱會結合組合及個人表演,特別帶同樂隊及舞蹈人員,務求全方位展現他們作為「情歌王子」獨一無二的魅力。四子將施展渾身解數,獻唱多首動人情歌之餘,亦會大跳熱舞,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可以親眼目睹趙權身穿19.5cm高跟鞋的破格演出、昶旻動人的創作曲「我愛妳我愛妳」、珍雲極具爆炸力的搖滾魅力及細聽瑟雍獻唱自己的大熱歌曲!所有入場觀眾於今次演唱會上,定會看到最獨一無二的2AM,並可欣賞到他們為各位帶來的無窮驚喜! 各位支持2AM的朋友請勿錯過這個難得機會,與2AM共渡浪漫的秋夜,並為他們的首個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
… 演唱會詳情即將公佈!

目前演唱會相關的售票資訊還沒有公開,想看到 2AM 演出的各位 I AM,請留意 Kpopn 的報導囉﹗

新聞來源:2AM、ELF ASIA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