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YNAME 登日公信榜前十

MYNAME 日本出道單曲 B盤封面

7月25日,MYNAME 登上了日本公信榜單曲日榜的第九名,可以看出 MYNAME 在日本已經小有名氣。

所屬公司 H2 Media 表示:「MYNAME 7月25日發行的出道單曲 “Message” 在涉谷、東京的 Tower Record 銷售榜奪冠,也登上了公信榜第九名。他們在日本出道還滿成功的。」

MYNAME 也透過日本公司上了幾個節目進行宣傳。而就在 MYNAME 新輯發行的同一天,日本知名歌手 EXILE、Kanjani8 和 AAA 也都發行了新專輯,因此許多音樂圈的人都稱讚 MYNAME 的表現吸引了許多人的注目,才能在這麼多優秀歌手中脫穎而出。H2 Media 接著表示:「MYNAME 的成員們對這個結果也很驚訝,也不能因為他們登上了公信榜單曲日榜第九名就說他們非常成功,但我們覺得應該更努力以在日本音樂圈中佔有一席之地。」

MYNAME 接下來也會在日本繼續上電視、電台節目來宣傳新輯。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