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

27日,由宋仲基主演的「善良的男人」公開了第一組劇照。

照片中的宋仲基穿著牛仔褲及白 T 恤外搭格子襯衫,背著後背包,手裡拿著厚重的專業科目課本,成功的塑造了大學生的形象。

劇中宋仲基飾演的是 IQ 158,外表清純的醫科生江馬陸(音譯)。但是另一面卻是靠著聰明的頭腦,帥氣的外貌,玩弄著女人心的致命帥氣壞男人。對於愛著的女人韓在熙(朴詩妍 飾)他是個純情男,但另一面卻是個為了報仇而利用愛著他的另一個女人的壞男人。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馬陸是一個在困苦的生活中也不放棄希望的角色。劇中遊走於善良男人與壞男人角色之間的宋仲基的表現,絕對會讓觀眾驚訝。」

善良的男人將接「新娘面具」於9月份播出,大家期待宋仲基的新戲嗎?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