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 現身男廁!

f(x) 的 Sulli 最近因為在男廁出現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在 SBS 播出的《深夜 TV 演藝》中,劇組公開了新戲《給美麗的你》拍攝現場。因為 Sulli 在劇中的角色是假裝成美男的明亮元氣女孩 ─ 具在熙,為了這個角色,Sulli 減去一頭長髮、換上帥氣合身的男生制服。

有場戲是在男廁拍的,Sulli 還在廁所前面開心的跟男廁牌子合照… 看到畫面的網友們都留言表示非常期待這集節目、迫不及待想看到《給美麗的你》了!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