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M 成員們的屈辱照

Running Man 搞笑照片

在 Running Man 中以長頸鹿、背叛者形象存在的李光洙,昨天透過 Twitter 再次展現背叛者的形象,分享了成員們的屈辱照。

李光洙:「我們的屈辱照片♡」
原文:「우리들의치부♡」

隨著文字,光洙分享了一組有著王鼻子池石鎮、平和 Gary、企鵝 HaHa、蚱蜢劉在石、老虎金鐘國以及長頸鹿李光洙。
而這張照片的來源是每次在節目中玩遊戲遊戲輸的時候,製作組所準備的被風吹懲罰。

我們能看到除了李光洙之外,其他成員們的表情都相當的猙獰,這會是光洙的對成員們復仇的一種表現嗎?
可是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都說:「我有點認不出誰是誰」、「光洙看起來最正常」、「我有一種光洙會被折兩半的不祥預感」…等。

大家在看完這張照片後的心得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吧 (笑到快不行的 CHI)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