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出道曲第二波預告

AOA "ELVIS"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首次推出女子團體 AOA,大家都非常好奇她們是一個怎樣的團體,答案在今天公開的第二波 MV 預告中!

這次的 ELVIS 版預告,透露了出道曲名稱為 “ELVIS” 的訊息,大家也可以聽到一小部份的歌曲和看到一小段的舞蹈,讓人對即將釋出的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

另外,預告中可以看到 AOA 與師兄團 FTIsland 和 CNBLUE 一樣都是樂團,但她們同時也是一個舞蹈團體。其中第八名成員 — Y 是 AOA 的鼓手,但她並不會參與舞蹈,因此她是團中唯一的半天使。

AOA 故事的最後一章將會在7月30日開啟,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 @youtbu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