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全智賢看過我裸體

車太鉉乘風破浪

車太鉉在7月24日播出的 KBS 2TV 乘風破浪做為特別來賓登場。

在節目中,他先是說自己沒有拍過床戲,未來也不會拍。並補充說道,但裸露戲多多少少也拍過了,還曾經在全智賢面前裸體過,讓大家嚇了一跳。
之後車太鉉開始回憶當時與全智賢一起拍攝「我的野蠻女友」時,他說道:「有一幕我只能用一個洗澡用的勺子遮住自己。雖然拍戲時一般來說應該要有防護措施,但當時根本沒人告訴我。」

車太鉉還開玩笑的說:「當時全智賢還在旁邊演著睡覺的樣子。你怎麼知道她真的睡著了,搞不好根本沒在睡!」讓現場的大家笑翻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