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一周偶像

After School 的 Nana 最近的言論受到大家極大的關注。

After School 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出演 MBC Every 1 的「一週偶像」,在修改個人資料的單元中,成員 Nana 說:「我這幾天變胖了,所以現在有51公斤。每次我只要吃東西,肚子就會變大」。

為了要證明這件事,主持人也叫她開始吃肉。在吃完之後,成員們開始幫她量腰圍,發現真的跟還沒吃之前有差別,讓大家感到驚訝。

Nana 說:「雖然我只要吃東西肚子就會變大,但是我只要運動一下就消失了」。觀眾羨慕

該節目將於7月25日,晚上六點播出(韓國時間)。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Star Daily News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