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將前往泰國宣傳

EXO-K

SM Ent. 的新人團體 EXO 中的 EXO-K 在上月結束了出道專輯的宣傳,而他們即將與 EXO-M 合體並前往泰國進行宣傳!

SM Ent.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所有泰國的粉絲你好!EXO 的12名成員將在本週首次前往泰國進行宣傳,所以大家不要忘了來支持 EXO!在泰國見吧!」

而隨著文字,SM Ent. 還公開了兩張 EXO 成員們拿著用泰文寫著活動的日期和地點的紙與大家打招呼的照片。

這是 EXO 首次一起在海外宣傳他們的出道專輯,祝他們在泰國的首次宣傳活動成功!

EXO-M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EXO-M 官方 Facebook
圖片來源:EXO-M、EXO-K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