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出道單曲首波預告

AOA

FNC Ent. 在釋出了新女團 AOA 八名成員的出道宣傳照後,稍早前公開了首張單曲的首波預告。

首波預告名為「AOA 首張單曲預告(天使版)」,預告中可以看到 AOA 的七位天使成員從天而降來到人間,暗示著她們即將出道,而在首波預告中並沒有看到第八位成員 — 半天使 Y 的身影,讓人感到非常好奇!

下一波預告,即第11章將在7月26日開啟,而最後一章將在7月30日開啟,請鎖定 Kpopn 的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