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徐仁國《回答吧 1997》吻戲照

徐仁國與 A Pink 恩地在新劇中的吻戲劇照公開!

24日,tvN 新劇《回答吧 1997》製作人分享了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徐仁國和恩地的吻戲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恩地穿著校服,而徐仁國則是赤裸上身,兩人的表情也讓人對這場戲更感好奇。
另外,徐仁國的好身材也成為了看點之一,他為了這次的角色共減掉了14公斤,而一直隱藏起來的好身材直到現在才被公開。

製作人表示:「這場吻戲是在 NG 了16次後才完成的,而這場戲也會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大家期待。」,
製作人接著表示:「這是他們兩人第一次拍吻戲,所以他們都一直在開玩笑讓氣氛變得自然,但他們還是沒辦法隱藏他們的緊張感。
兩人都在拍攝前都感到很不安,也沒有忘了先清潔嘴巴,而徐仁國因為有裸上身,所以拍攝前也做了伏地挺身。」

《回答吧 1997》是關於90年代六名在釜山的高中學生,首集將在今天韓國時間晚上11時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