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淡妃、Ailee 延後回歸

Ailee、孫淡妃

原本預計在八月中回歸的 Solo 女歌手孫淡妃和 Ailee 將延後她們的回歸日期。

孫淡妃所屬公司代表表示:「所有事情都還沒有決定,但並不會在八月中回歸。如果製作順利,我們想應該會在九月上旬回歸。」

而 Ailee 的所屬公司代表表示:「我們決定延後 Ailee 的回歸,並專注在她的電視活動、表演和其他行程上。雖然我們還沒有決定確切的回歸日期,但回歸專輯的製作正在順利進行中。」

相信一直在等待兩位回歸的粉絲們一定感到很可惜,但沒關係,既然她們都在準備回歸專輯,那表示距離正式回歸不遠了!大家繼續一起期待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