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 Only One

發行新專輯並且公開了新歌 MV 的寶兒,絢麗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連藝人們也擋不住她的魅力呢!

同是 SM Entertaintment 的神童、銀赫、Amber、東海都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了寶兒的 MV,並留下了留言。

神童
原文:이런게 진짜!! 퍼포먼스다!! 처음부터 끝까지 소름돋는다!! 보아님의 동작부터 댄서들의 동작까지!! 이건 진짜 미친작품이 확실함!!! 다들 꼭 보세요!!
翻譯:這才叫做真正的表演!!讓我起雞皮疙瘩了!!不管是寶兒前輩還是舞群們的舞蹈動作!!這真是個太瘋狂的作品了!!大家一定要看!!

銀赫
原文:역시 보아…명불허전! Only one 포텐터짐! 링크할 줄 몰라서 못썼지만 다들 MV도 감상하시고 음원도 다운받으시고 스트리밍도 돌리삼
翻譯: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寶兒!Only one 魅力爆發!我不會貼連結但請大家一定要看這次的 MV,多多下載音源,還有線上收聽!

東海
原文:아시아의 별 !! B O A !! 7th New Album !! Everybody Listen !!
翻譯:亞洲之星!!寶兒!!第七張專輯!!大家聽吧!!

Amber
原文:BOA-ONLY ONE killer track! its out now!!! 보아언니의 ONLY ONE 대박!!!
翻譯:寶兒-ONLY ONE 必殺主打歌!已經公開了!!寶兒姐姐的 ONLY ONE 大發!

除了同公司的藝人之外,李孝利、SE7EN、尹恩惠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談到寶兒喔!

李孝利
原文:멋있다 ~!!
翻譯:太帥了~!!

SE7EN
原文:대박나길바래보아요^^ It sounds greattt~ Go BoA~!!!
翻譯:希望寶兒能大賣^^聽起來非常棒~加油寶兒~!!

尹恩惠
原文:보아야!! 너무 멋지다~~ 역시보아야~나 지금 눈에서 하트 나왔오~~only one m/v
翻譯:寶兒!!太帥了~~果然是寶兒~我的眼睛已經變成愛心了~~only one m/v

看到這麼多藝人都強力推薦寶兒的新歌,還沒聽過的各位一定要去聽聽看喔!

 

相關報導:

來源:神童 銀赫 東海 Amber SE7EN 尹恩惠 李孝利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