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最近除了 IU 利用休假時間去看 2AM 的昶旻主演的音樂劇 “La Cage” 之外,Girl’s Day 的 Sojin、Minah、Yura 也一同去欣賞呢!
同時,她們也與昶旻擁抱並且拍下認證照上傳至 Twitter 與大家分享觀後感,一起來看看吧!

Sojin 觀賞音樂劇 La Cage

Sojin:「我看完音樂劇 La Cage 回來囉, 真的非常有趣呢^ㅜ^*
演員陣容相當華麗, 是一個超棒的舞台呢, 大發大發! 謝謝昶旻哥哥邀請我們去看!ㅎㅎ」
原文:「뮤지컬 라카지” 보구왔어요오, 진짜진짜진짜재밌었음^ㅜ^*
배우분들 짱멋지구, 무대두 짱이쁘구, 대박대박! 초대해주신 창민선배도 짱짱! ㅎㅎ」

Yura 觀賞音樂劇 La Cage

Yura:「我看完音樂劇 La Cage 回來了!! 這是真的真的非常有趣 ! 請大家一定要抽空去看 ~!
如果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這部唷~!!! 最後也謝謝昶旻哥哥邀請我們看音樂劇!>_<」
原文:「‘라카지’ 뮤지컬 보고와쩌용 !!정말 너무너무 재밌었어요 ! 보는내내 감탄과 감동이~!
히힛 기회가되면 꼭 보세용~!!! 멋진 공연초대해주신 창민오빠 감사합니다!>_< 」

Minah 觀賞音樂劇 La Cage

Minah:「一個人如果是美麗的存在那麼他會是快樂的!!
音樂劇 La Cage 真的是太棒了!! 昶旻哥哥謝謝你~~」
原文:「사람은 참 아름답다 그렇기때문에 행복해야한다!!
행복을느끼게해주는 뮤지컬 라카지!! 창민이오빠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

隨著推薦文字 Sojin、Minah、Yura 紛紛上傳了在場外與昶旻音樂劇 “La Cage” 宣傳海報的合照、擁抱的照片。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昶旻邀請了多少人去看呢」、「有了大家的推薦,我也想去看」…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ojin、Minah、Yura Twitter
ⓒ Twitter 翻譯參考:girlsda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