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永 朴振英
之前 JYP 在演藝家中介-游擊隊約會上說過錯失很多人才,Kpopn 也幫大家整理了 JYP 錯過的巨星們
JYP 最近又在 “Happy Together3” 上再度提起錯失人才的憾事。

節目中,先是閔孝琳說自己過去為了在 JYP 成為女子團體成員,用7個月成為練習生,並學習跳舞與唱歌的事情。她說,「大邱到首爾通勤太累了,實力也沒有那麼好,所以就離開了。」

接著朴軫泳說,「當 JYP 的練習生後離開這裡,發展的很好的藝人中有 IU、SISTAR 的孝琳、BEAST 的李起光、2NE1 的 CL。」,最後補上一句,「最近實在是沒辦法看電視了。」講完讓大家都笑了起來。

朴軫泳誠實地表示,「如果在電視上看到自己錯過的明星們,看起來雖然很開心,但還是覺得很羨慕啊。」

JYP 已經好幾次在節目上提起這件事,看來他真的很後悔呀!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