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美麗的夜晚」MV

BEAST - 美麗的夜晚

稍早透過各線上音源網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 “Midnight Sun” 音源的 BEAST,大家是不是都還沉溺在他們的新歌之中呢?
除此之外,BEAS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主打歌「美麗的夜晚 (Beautiful Night)」的 MV 囉!

這次的 MV 也特別飛往美國紐約拍攝,在 MV 中我們除了能看見 BEAST 全新的造型、風格之外,也看見了紐約的美景。
在這「美麗的夜晚」中,讓我們一起聽著、看著 BEAST 的新歌,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你們說是吧 (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