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淵謝謝大家的支持

孝淵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 (決賽)

昨天晚上是 MBC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 的舞蹈比賽,孝淵當晚與搭檔亨碩一起跳了性感、熱鬧且充滿魅力的表演,成功迷惑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而少女時代的潤娥、徐玄也親自到現場替孝淵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I2pkaAh-c

(來源:krisbrows@Youtube)

雖然在最後宣布得獎時,孝淵僅獲得第二名,但她自始至終都保持的笑容。雖然舞伴亨碩很想安慰她,但孝淵都用笑容告訴大家:「我沒事。」反倒是有粉絲看見潤娥在宣布排行後落淚。另外,孝淵也透過官網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重溫孝淵昨天晚上精彩的表演在往下看孝淵的留言吧!

(來源:jason1991916@優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puddokqSk

(來源:krisbrows@Youtube)

孝淵 & 亨碩

[From. HYOYEON] 謝謝~♥
[From. HYOYEON] 고마워용~♥

大家好~我是孝淵~~ Dancing With The Star 2 !
안녕하세용~ 효연입니다~~ 댄싱 위드 더 스타 2 !

截至目前為止的每周星期五~ 給予應援和投票的各位飯們~~~~~!
지금까지 매주 금요일마다 응원해 주시고~ 또 투표도 해주신 팬 여러분~~~~~!

真心地感謝各位~~>_< 往後也會呈現帥氣和全新的面貌給大家的,請繼續支持~♥~
진심으로 감사 드리구요~~>_< 앞으로도 새롭고 멋진 모습 보여 드릴테니까요 계속 응원해주세요~♥

還有非常感謝一起表演的亨碩~~~
그리고 함께 해 준 형석이도 너무 고마워~~

雖然孝淵在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 僅獲得到第二名,但是妳在大家心目中還是那位最棒、最會跳舞的舞后唷 ★
未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孝淵帶給大家更多精彩的舞蹈表演,你們說好不好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ollywanhy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