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南奎麗為戲穿上美麗婚紗

南奎麗 海雲台戀人們

今天 KBS 2TV 新月火劇「海雲台戀人們」公開演員南奎麗穿著婚紗、露出女神姿態的照片。

南奎麗穿著美麗的婚紗,以新娘模樣登場,進行了「海雲台戀人們」的拍攝。她青春又優雅的模樣,讓許多工作人員的視線都無法從她身上移開。

南奎麗所飾演的劉世娜一角預計會為「海雲台戀人們」帶來許多趣味與緊迫感。

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這部戲是許多擁有自己故事的人們,在釜山海雲台見面後展開的各種事件。期待今夏能帶給各位觀眾大大的歡笑以及滿滿的感動,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與支持。」

趙茹珍、金康宇、南奎麗、鄭錫元、素妍、姜珉耿等人都確定出演這部戲,卡司堅強,到時別忘了收看喔!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