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Queen 在喜 韓智慧 金載沅

17日時 “May Queen” 的官方推特留言表示,「”May Queen” 笑聲不斷的海報拍攝現場,為了等待許久的粉絲們的照片一張。」並且公開一張照片。

在官方公開的這張照片中,演員韓智慧、金載沅、在喜等人正在進行 “May Queen” 的海報拍攝,韓智慧在照片中穿著紅色的洋裝,露出姣好的身材。

看了這張照片的網友們紛紛對韓智慧表示,「果然是模特兒出身呀,腿好漂亮呢」、「金載沅與在喜,因為這兩個男人我的眼睛看的好開心啊」、「以前超瘦的,是為了拍戲才故意增胖嗎」、「腿很細但是上半身有點厚呢」、「不是胖了,應該是上半身向前傾所以才看起來那樣吧」、「只是錯覺而已吧」。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很久沒出來演戲的他們呢?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