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Friend

Boy Friend 忙內 Line 上學去!

7月17日,忙內珉玗在官方 Cafe 留言,表示他們上學去囉:「大家~ 我們三個!好久沒來學校了!課也上了、朋友也見了,好興奮喔~ 今年第一次穿制服的樣子,會公開給大家的!Biong! 2012.07.17 星期二 在學校」

照片中可以看到珉玗跟光旻、榮旻對鏡頭笑的很開心的樣子,穿著白底藍領的制服還有藍底星星的領帶充分展現出他們的青春呀!

炎炎夏日,讓 Boy Friend 伴著要上班 / 上課的 Best Friend 們一起認真吧!

♠ 翻譯轉自BFTW :: BoyFriend台灣首站
來源:Boy Friend 官方 Caf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