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恐怖故事》即將上映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提醒 ★ 害怕鬼片、血腥的讀者,請三思後在繼續往下看電影預告和宣傳海報唷!】

每年只要到了鬼月前,不論國內外紛紛有驚悚片於戲院上檔讓大家進場練膽量。除了之前與大家介紹過的由朴寒星、金基石、朴真珠主演的電影《兩個月亮》已經在7月12日上映之外,下週四韓國也有一部集結了18名演員共同演出的驚悚片《恐怖故事》。

《恐怖故事》邀請了演員金志映、鄭恩彩、南寶拉、金賢珠、盧江敏、李東珪、陳泰賢、崔允英、裴秀彬、羅映姬、林性珉、金藝媛、趙韓哲、劉延錫、金智媛、羅美蘭、李允京、朴宰雄主演共譜出四個不同的恐怖故事…

答..答..答..不知道從哪傳來的水聲,還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切東西的聲音越來越清晰…女學生漸漸地睜開了眼睛。被陌生男人綁架的她雙眼充滿了恐懼。面對有著讓人感覺到致命危機感且正一步步走來的男人。女學生為了拖延住時間開始說起了《恐怖故事》…..

♠ 第一個故事 - 兄妹怪談「日與月」
夜深了,一對小兄妹獨自在家。這時,突然響起的電鈴聲!媽媽回來之前絕對不能開門!

♠ 第二個故事-高空驚魂記「恐怖的飛機」
在三萬英尺高空,無處可逃的飛機裡,只剩下連續殺人魔和你…

♠ 第三個故事-姊妹的殘酷史「黃豆女、紅豆女」
善良的黃豆姑娘和惡毒的紅豆姑娘,這真的是事實嗎?還是其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姊妹間的嫉妒與貪欲?2012年的殘酷童話!

♠ 第四個故事-不死的恐懼「救護車」
為了避開致命的殭屍病毒而搭上救護車,僅存的五名生存者…這台車上卻有感染者!

(來源:dkwkdwk@Youtube)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恐怖故事,宣傳海報

在看完這一系列的電影文字介紹、影片預告以及宣傳海報後,大膽的你…想挑戰看看這部驚悚片嗎?

★ 更多《恐怖故事》的電影劇照,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謝謝大家!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Nelly
ⓒ 來源:Naver Movi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