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支持孝淵的簡訊無效原因

太妍-孝淵-Tiffany-Yuri

少女時代的孝淵參加了 MBC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 的舞蹈比賽,在比賽的過程中,感情如家人般的少女時代成員們也幾乎都會到現場替孝淵加油!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透過簡訊輸入參賽者的名稱與編號 (限韓國) 傳送投票。

但是最近有消息指出,少女時代成員們所傳送的簡訊都是無效的,因為只需寫「參賽者的名稱與編號」的簡訊,可是成員們都自行加上了表情符號或文字,像是「孝淵 ♥」、「孝淵一位」、「孝淵讚」…等之類的簡訊,所以被是判無效票。

對此孝淵也表示:「知道大家都有傳簡訊來支持我,我很感動!但是希望大家簡訊內容請遵守節目的格式編寫,謝謝大家。」另外,今天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將舉行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 的決賽!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