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寶藍妹妹宇藍練習途中昏迷

寶藍妹妹 Wooram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T-ara 寶藍的妹妹宇藍正在準備以 D-Unit 出道,而她今天凌晨1點半時在首爾清潭洞的練習室練習跳舞途中暈倒,一開始 D-Unit 成員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因為她平常就常常搞笑,擔任團體內的氣氛製造者,成員們本來想說她是怕大家太辛苦而演戲,當發現她不是開玩笑以後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當然所屬公司也嚇到了。

其他成員先是餵她喝水,再幫她的手腳按摩,做了一些緊急措施,醒來後的宇藍則告訴成員她沒事了。

D-Unit 公司表示,「現在宇藍在家裡休息,宇藍因為出道在即,想要給大家看到更好的表現才會這樣的。每天練習超過十小時,造成了過勞與壓力。T-ara 的寶藍先出道又表現的很好,現在聚光燈也聚集在妹妹宇藍的身上,因此內心好像感到有點壓力吧!」

這名相關人士還說,「現在她的狀況不錯,但是會一邊休息一邊調整她的日程,畢竟比起活動,成員們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以後我們也會努力確認成員們的身心狀態的。」

D-Unit預計8月2日公開音源及 MV,3日開始將會出演音樂節目。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