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與 JYJ 最終裁決延期

JYJ 情人節影片

持續許久的 SM Entertainment 與 JYJ 之間的合約相關事宜,法院再次裁決延期。

原本在五月的雙方辯護日因立場明顯不同和解失敗,不過就在法院下判決之前,SM Entertainment 一方再度要求和解,而首爾中央地區法院原應在7月19日早上10點做出判決,法院決定將裁決延到8月10日。

2009 年,JYJ 向法院提出中止與 SM Entertainment 有效合約的訴訟,法院同意後,SM Entertainment 在2010年4月接著提出確認合約有效性的訴訟,另外也因損失向 JYJ 採取行動。至此,JYJ 也出示合約不平等的相關證明。

法院於去年二月駁回 SM Entertainment 對在中、有天與俊秀所採取的一切相關行動。透過法院的判決,JYJ 與 SM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合約宣布無效。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