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rsha 獲多部戲劇邀約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在 MBC 戲劇《光與影》結束後又陸續接到了一些戲劇和電影的邀約。

7月18日,根據 Nega Network 的報導,Narsha 拿到了一些戲劇大鋼和電影劇本,在小心的看過拿到的每一齣戲後,Narsha 會做出決定。Narsha 因為好相處的個性、不錯的演技、性感的歌手形象成為演藝圈中相當受歡迎的女藝人,也被譽為是「下一個嚴正化 (嚴正花)」。

不久前,Narsha 才在一次的採訪中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嚴正化:「我是嚴正化前輩的大粉絲。也開始意識到要以演員和歌手這種雙重身分都被大家知道有多難,而嚴正化已經做到了。我真的很仰慕她。在試過演戲後,感覺好像體驗了一個新世界,我會更認真工作並追隨嚴正化前輩的腳步。」

另外,Brown Eyed Girls 的抒情新曲【仲夏夜之夢】(One Summer Night’s Dream) 在各排行榜上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youtube 來源:officialBEG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