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恩惠與阮經天的緋聞

阮經天 尹恩惠 許瑋甯

臺灣的媒體昨天報導,尹恩惠捲入了臺灣人氣明星情侶的分手危機事件。報導表示,阮經天與許瑋甯雖然看起來關係很和睦,但是兩人的關係很不尋常。

許瑋甯最近發現阮經天時常與一名女性通電話,兩人因此還大吵架。

在吵架之後阮經天甚至兩個星期沒有回家,報導表示兩人最近才和好,尹恩惠又是為什麼會突然捲進兩個人的吵架中呢?

阮經天與尹恩惠在去年7月時以情侶的角色一起拍攝了手機廣告。一開始兩人語言不通,所以很尷尬。但是阮經天很快就與尹恩惠變親近,並且交換了電話號碼。

報導表示,在手機廣告的記者會上,阮經天與尹恩惠之間的氣流看起來很不一樣,他還用韓文跟尹恩惠說「我愛妳。」

而阮經天的經紀人則表示兩人並沒有問題,否認了分手傳聞,許瑋甯的經紀人也說不會對與工作無關的事發言。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