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ross Gene 化身帥氣紳士

Cross Gene ELLE Girl 畫報

新人團體 Cross Gene 在八月號的 ELLE Girl 雜誌中化身帥氣紳士。

每位成員們在這次的畫報中都穿上了以灰色為主色調的服裝,也很適合他們的個人時尚風格。
成員 Shin 和 Takuya 兩人一起進行了拍攝,透過風衣和羊毛衫的時尚來展現他們的魅力。

Takuya 在日本已經常常以模特兒的身份進行活動,這次拍攝也展現出他自然的模特兒能力,
他那恰到好處好的姿勢和熟練地看著鏡頭,都讓工作人員們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拍攝後進行訪問時,成員們沒辦法藏起他們對出道曲 “La-Di Da-Di” 的驕傲和喜愛,
「這集合了三個不同國家的東方魅力,只有 Cross Gene 能展現出來。」成員們如此表示。

更多的訪問和畫報,大家可以在八月號的 ELLE Girl 雜誌中看到!

Shin、Takuya ELLE Girl 畫報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