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珉豪《給美麗的你》劇照

珉豪《給美麗的你》劇照

不久前才公開了海報的 SBS 戲劇《給美麗的你》,稍早前也公開了男主角 SHINee 成員珉豪的跳高劇照。

工作人員都稱讚珉豪很快就投入到角色中,用他那身體和真摯的目光展現出完美的形態。

為了他所飾演的角色泰俊,珉豪真的從前國家跳高代表,現在是韓國田徑聯合會成員之一的金太英(音譯) 教練那裡進行個人的訓練。在此之前,珉豪的運動才能早就在各節目中獲得認證,因此他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趕上了教練的進度。

《給美麗的你》即將在下月接檔《幽靈》播出,大家一起期待珉豪的在戲劇中的表現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