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 高中畢業照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快速流傳著各女團成員們的國中與高中畢業照。

在這篇文章中有著 T-ara、2NE1、Wonder Girls、SISTAR、After School 等人氣女團,還有 Hello Venus、EXID 等新人女團的畢業照片,除了像出道年齡較早的智妍、Sulli 等出道後才畢業的之外,大部份都是在出道前所拍下的照片。

Suzy、Minah 等人,畢業照與出道後的模樣沒什麼不一樣,被認證成天生美人。但是有幾個成員的畢業照卻很難被看出來,現在已經比過去美麗了很多。

網友們說,「真的變漂亮好多啊」、「瘦了很多又化了妝,看起來不一樣了」、「這篇文章告訴我們管理是很重要的」、「變漂亮變的太神奇了,也告訴我一點秘方吧」,看起來都覺得十分的神奇。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