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給美麗的你」海報公開

「給美麗的你」海報

「給美麗的你」海報

「給美麗的你」海報

SBS 全新水木劇《給美麗的你》由 Sulli、崔珉豪、李玹雨、金智媛、李英恩、徐俊英、光熙…等人主演。

最近,網路上也公開了三張由 Sulli、崔珉豪、李玹雨、徐俊英、姜京俊五人所拍攝的風格清爽的宣傳海報。
五個人在海報中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勾肩搭背親密的模樣如同兄弟般,各個都露出迷人的笑容,讓人看的都要融化了呢~

劇情描述為了鼓勵跳高選手姜奉俊 (珉豪 飾) 而女扮男裝進入男子高校的具在熙 (Sulli 飾),兩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而 Sulli 日前也為了完美呈現出具在熙這個角色,雖然不捨但也剪掉了60公分的長髮

另外,《給美麗的你》將接檔由蘇志燮、李沇熹 (李妍熙) 主演的《幽靈》,並在8月8日首播,大家期待播出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