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G "The Original" 公開

BEG "The Original" 封面

讓大家久等 Brown Eyed Girls 稍早公開了全新數位單曲 The Original 的音源!

這張數位單曲共收錄了兩首由隊長 JeA 製作的歌曲。分別是有著清爽的旋律的曲子並由成員們成熟的嗓音詮釋出熱戀中的戀人在夏天夜晚漫步的感覺的 한 여름 밤의 꿈 (仲夏夜之夢)。另外一首 Come With Me 以舒爽鋼琴伴奏帶入,隨後成員們溫柔的嗓音,就像 BEG 是把粉絲捧在手心呵護般細細呢喃的感覺。

接下來,在我們期待主打歌仲夏夜之夢 MV 公開的同時,也來欣賞這兩首好聽的歌曲吧!

한 여름 밤의 꿈 (仲夏夜之夢 /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1o4sZU45s

Come With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iEeVE2Is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ownloadKPOPCH9@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