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 香港場聚會報名方式

Kpopn 讀者聚會

香港的朋友,你沒有看錯!Kpopn 真的要到香港去辦讀者聚會了!

這次要請在香港的讀者一起同樂,快來參加 Kpopn 聚會吧!

活動主旨:

要與讀者近距離、面對面的聚會,談你喜歡的藝人、聊你愛的韓劇,分享對韓流的最新感受。

我們尋找任何 Kpopn 讀者,也將會舉辦許多這樣的聚會,讓大家可以好好聊天。

請來跟我們聊任何事情,也歡迎給 Kpopn 意見,一起把這裡打造成大家更喜歡的地方。

活動詳情:

  • 活動內容:相互交流 K-POP。
  • 活動時間:2012年8月5日(日) 2:00~5:00 pm(可提早離場)
  • 活動地點: 香港 – 唐三樓  (旺角西洋菜街228號三樓)
  • 可參加人數:20位。
  • 費用:自付,90元港幣。
    (包場活動,附食物:小食 – 甜蜜蜜雞翼、芝士肉醬焗薯角、日式蒸餃子、蟹仔碎蛋火腿脆多士、什錦沙律、焗雙併腸、炸什錦丸子;主食 – 日式咖喱牛肉烏冬、白汁洋蔥火腿腸片意粉;飲料 – 可樂、七喜、Minute Maid、無糖日本麥茶、熱西洋菜蜜)
  • 注意事項:請先確認當天時間許可,才報名參加喔

報名方式:

報名已截止!

注意事項:

  • 此活動與 Kpopn 的 55123 無關,所以不只限於有加入 55123 活動的才能參加。
  • 抽籤方式以 random.org 來抽選。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