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ello Baby 好禮送給你!

hello baby 5

Hello Baby 最近在台灣一季一季的播出!從 SHINee 到 MBLAQ,每一季都不會錯過!

目前 Channel [V] 已經播到第四季,由利特與 SISTAR 主演的 Hello Baby,
從7月11日起每週二至週四晚上 10:00 播出,
而且還特別與 Kpopn 合作「★Hello北鼻親一夏」的活動,目前已經開跑了。

活動方法

節目首播時,廣告時間會看到關於節目的問與答,
看到問題的時候請至活動專頁 http://kpopn.com/hello-baby 點選「通關密語」
填入答案與個人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當周抽獎的答案填入時間不限,只要在禮拜五 17:00 之前填入答案即可!

請注意:
通關密語就是問題的答案喔!

我們會在每個禮拜五的下午五點抽出當周得獎者,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得獎就請點選活動專頁中的「中獎名單」找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

7月11日到9月7日好禮周周抽,看節目的時候千萬別放過廣告了!
Hello Baby 活動專頁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