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最近以 “Electric Shock” 活動的 f(x) 登上了7月11日 MBC Everyone 播出的 Weekly Idol (一周偶像 / 周刊偶像)。

主持人鄭亨敦和 Defconn 問了 Luna 最想和誰合唱,在 Luna 挑了 SHINee 的溫流後,主持人很直接的請 Luna 挑不是 S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重新做選擇…

而 TEEN TOP 的 L.Joe 這個回答是格外引起了兩位主持人的注意,開玩笑的說:「大部分的人都會挑主唱 Niel 或天地,但妳實際上挑了  L.Joe,這意思是妳 100% 煞到他了。」

Luna 回應:「我之前有看過 TEEN TOP 的舞台,Niel 有很多鏡頭,我很常看到他唱歌、跳舞。但另一方面來說,L.Joe 一直站在後方,也只在關鍵時刻出現。」

兩位主持人請 Luna 發視訊留言給 L.Joe,不過 Luna 拒絕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那我見到他本人的時候會很尷尬…」接著 Luna 唱了自己在舞台劇中的歌曲,在唱到歌詞「他會問我『嫁給我好嗎?』」時,主持人很妙的接了「跟 L.Joe 嗎?」引來了現場的笑聲。

來源:Boom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